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過舊,可能無法正常瀏覽網頁。
若想體驗完整的活動內容,建議您以下幾種方式:

升級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

使用其他瀏覽器

使用手機版網頁

二重疏洪道左岸重劃區 新濠建設2023坪壯闊基地

位於三重「二重疏洪道左岸重劃區」,由「新濠建設」打造的花園景觀水岸住宅「新濠漾」,在3/31舉行開工動土大典。現場除了前三重市長李乾隆、新濠建設蔡董事長親臨主持之外,曾榮獲第十五屆中華民國傑出建築師奬,負責全案建築規劃的金以容建築師,以及涵碧樓及豪宅專屬公共空間設計的王勝正設計師也蒞臨觀禮。

水岸公園第一排個案「新濠漾」開工動土
「新濠漾」基地總面積2023坪,坐落在424公頃,相當於16座大安森林公園面積的大台北都會公園第一排位置,廣達650米的視野景觀與高綠覆環境,完勝大直水岸豪宅;交通條件亦十分優渥,除了步行約6分鐘可達中和新蘆線、機場線與未來環狀線三捷動能的三重站外,並近享台64線、新北環快,以及重翠大橋、新北大橋、中興橋等輕鬆跨界雙北市繁華生活圈。

「新濠漾」以明朝永樂年間的「青花龍紋天球瓶」為設計靈感,外觀立面運用現代設計手法呈現蟠龍祥瑞意象,打造傳統文化與時尚文創兼備的律動經典美學;門廳則結合地理環境的先天優勢,以潑墨般行雲流水的線條呈現自然流動的奢華感,創造具新東方禪風格的水岸森林秘境;加上1555坪超大綠意的中庭花園,以及包含Lounge bar、健身房、頂樓卡拉OK歡唱空間…等完善的全齡化休閒公設,優質規劃為三重水岸房市開啟全新篇章,1-3房的合宜格局預計未來公開後也將掀起一波搶購熱潮。